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县为“两新”组织党员“加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43:24
编辑: 樊明

  近日,祁连县举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员培训班。全县“两新”组织负责人(出资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7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两新”工委负责人解读了《2018年海北州委“两新”工委党建工作要点》、《祁连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对全县“两新”组织党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使“两新”组织党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同时,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和现场解读。参训人员通过撰写笔记、讨论交流、培训考试等形式,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增强了“两新”组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综合素质,为逐步构建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条块结合、资源共享、齐抓共管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祁连县惠通商贸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惠邦说:“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紧密联系企业实际,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勇于担当,坚定信念,做地方企业表率。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提前想到、看到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出租摊位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出谋划策,开拓新市场,提供新的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提高职工的生活水平。”

    培训期间还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组建了“祁连两新”微信交流群,拉近了县委“两新”工委与“两新”组织党员的距离,营造了线上线下交流学习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