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祁连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21:15
编辑: 樊明

  祁连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是海北境内实施的生态保护“三大板块”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海北藏族自治州农牧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7年海北州分解下达农牧口祁连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两项,即:门源回族自治县大通河流域中下游水资源控制区综合治理试点养殖场拆迁生态修复工程和门源县“农业+环保”万亩油菜绿色循环农业生产模式示范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955.36万元。

  为尽早做到该项目开工实施,州农牧部门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优化服务路径,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文本审批。2018年5月4日完成了门源县大通河流域中下游水资源控制区综合治理试点养殖场拆迁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和门源县“农业+环保”万亩油菜绿色循环农业生产模式示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工作,标志着海北2017年祁连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正式启动实施。

  通过项目实施,对促进本地农业标准化生产,推进完善门源县农业生态和循环经济发展,解决大通河河源区污染问题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