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祁连专项整顿人力资源市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21:15
编辑: 樊明

  为进一步加强祁连县人力资源市场监管,维护公平、规范、有序的就业环境,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祁连县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和劳动用工年检工作专项行动。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成立了祁连县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安排人员检查县辖区内的6家劳务派遣公司以及建筑、餐饮住宿、食品加工等17家用人单位。

    并对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劳动招工管理、按月发放工资、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等情况作了严格检查,为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大学生创造了公平、有序的就业环境,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在县城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活动,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现场向劳动者讲解正确的劳动维权渠道,解答劳动用工疑难问题,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200余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