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新闻链接线】王虎成在祁连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祁连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21:15
编辑: 樊明

  6月6日,州政府副州长王虎成在州政府副秘书长辛文甲的陪同下,带领州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在祁连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政府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闹吾就全县1——5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州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要求。

  王虎成指出,安全生产工作等不得,慢不得,全县各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按角色办事,始终把责任落实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灵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要以最强烈的担当精神、最严格的工作要求、最严厉的问责措施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王虎成强调,当前已进入旅游旺季和汛期,也是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幅增加,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增多,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对此,我们要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以防范,要按照安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及近期下发的《关于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事故频发势头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迅速组织力量,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突出重大工程、防洪设施、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以及工矿商贸企业、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发现隐患,马上整改,真正做到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