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祁连县民政局为老年人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46:21
编辑: 樊明

  祁连县民政局结合“民政服务在身边”系列活动,利用“便民服务”优势,通过老龄系统录入、现场核查、证件办理”等程序为全县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切实让老人们享受到惠民便民利民服务政策,截至目前,为全县老年人办理老年优待证共2284张,窗口工作人员累计接受咨询2880余人。

  据了解,此证采取“身份确认、数据处理、证件制作、发证、建档”一站式免费办理方式,用“即时即打、即打即办”的便捷程序,以县为单位设置自助式制证终端设备,从终端设备直接获取老年人身份信息的辨认,确保了办理过程的迅速及时。持有此证的老年人可享受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免费进入公园、景区,免除挂号费等优惠政策,得到了广大老人的一致好评,为老龄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