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青石嘴打响“绿色攻坚战” 打好“青山绿水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33:56
编辑: 樊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州县国土绿化动员大会精神,促进全镇国土绿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门源县青石嘴镇党委、政府在组织领导上抓“强”、在任务责任上抓“实”、在前期筹备上抓“早”,全面打响“绿色攻坚战”,确保全镇国土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在组织领导上抓“强”根据《门源县2018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精神,及时成立了由省州县联姻结对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单位、驻地企事业单位、“两讲三促”宣讲组、各村(社区)“两委”组成的国土绿化委员会,先后三次召开国土绿化工作安排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2018年国土绿化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国土绿化工作,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全镇广大群众全员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工程。

  在任务责任上抓“实”及时制定下发了《青石嘴镇国土绿化实施方案》,细化了任务分解,明晰了责任主体,明确了工作要求,严肃了造林纪律。同时,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省州县联姻结对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单位、驻地企事业单位、“两讲三促”宣讲组、镇属单位、各村(社区)“两委”分别签订了《青石嘴镇2018年国土绿化工作目标责任书》,压实了联点领导、村“两委”、驻村干部、联姻结对单位、镇属单位、驻地单位等各方责任。

  在前期筹备上抓“早”为了顺利推进国土绿化工作,镇党委提前组织各村“两委”开展动员宣传、地块选定、面积测量、土地平整、苗木采购等前期筹备工作。截止目前,选定地块2440亩,计划种植红柳289亩、青杨923亩、沙棘1203亩、云杉25亩,已完成40%的种植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