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简讯】县人大代表视察海晏县工业转型升级情况
来源: 海晏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3-29 14:40:40
编辑: 樊明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工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视察。期间代表们先后深入到中能精煤有限公司、华特沥青有限公司、中瑞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代表们建议,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全委会精神,以产业园为中心,为转型退出企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调整产业结构,引导扶持发展环保节能、高附加值、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入驻园区;职能部门要强化引导、优化服务、加强监管,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3月27日,海晏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全委会及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寄宿制民族小学、县祁连山中学、西海寄校党(总)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县寄宿制民族中学、祁连山小学、幼儿园第一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与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任、学校(幼儿园)第一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及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3月28日,哈勒景乡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监委会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