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北州刚察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11 15:18:55
编辑: 樊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履行好新时代赋予人民公安的全新使命。2月5日,刚察县公安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并邀请团县委书记张友军,县文联主席鲁海波,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尖措,党委成员、副局长吉太、党委成员、副局长张存录、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李海林、县妇联办公室主任王玉莹担任评委。

    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深情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一件件真实的任务事迹、一段段精彩的人生独白、一次次激进的思想感悟,让观众深深为之动容,与台上的选手产生共鸣,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对警察这一职业所肩负的使命、职责的深刻思考,抒发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彰显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表达了热血青春奉献警营,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忠诚使命的崇高情怀。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网安大队民警周毛姐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公安干警不忘初心、永做忠诚卫士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刚察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