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15:50
编辑: 樊明

    1月17日上午,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海镇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234人,实到代表1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尼玛卓玛、董富奎、任志毅、扎西尖木措、高鹏、马占德、冯进花、游海洪、侯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州领导还有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委副书记毛学荣,州政协主席马丽雯,州委常委高波、陈东昌、王延奇、董玉毅、白顺兴,副州长多杰、徐永功、李宏绪,州政协副主席拉科、张宗盛、聪杰,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玉清,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小玲,海北军分区副司令员肖汉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董富奎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海北藏族自治州出席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1名。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的决议、关于修改部分单行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海北藏族自治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海北藏族自治州水资源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海北藏族自治州水利工程管护条例》的决定、关于废止《海北藏族自治州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的决定。

    董富奎在大会结束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董富奎强调,一元复始万象新,承载重托谱华章。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努力推进海北民主法治建设、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