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08:44
编辑: 樊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县政协委员及政协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月5日,海晏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张争先作专题辅导,县委党校讲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县政协副主席王进忠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张争先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从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三个方面讲解了“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政策。

    随后,作了题为“理解新要求把握新定位 展示新作为”的专题辅导,重点从基层政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立足全局定准位、把握要求站好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三个方面讲解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政协方案”。 县委党校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既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思路,对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和人民政协的新任务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晏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