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创新“理论+文艺+互联网”宣讲 把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
来源: 海晏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49:09
编辑: 樊明

    连日来,海晏县深入推进宣讲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牧区、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寺院、进网络活动,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鲜活地传达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由海晏县委宣传部牵头的“ 1+4 ”(理论宣传+扶贫+环保+换届+文艺)宣讲文艺小分队,活跃在全县四乡两镇群众当中。

    “ 1+4 ”宣讲文艺小分队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将民间文艺团体队伍集中起来,精心编排,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精准扶贫、生态环保、村“两委”换届等内容为一体,用文艺宣讲的形式,给冬日的农牧区群众送上了一道道精神文化大餐,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党在农牧区的各项方针政策。制作“海晏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共2万册,发放至全县各行业,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该手册内容涵盖十九大新政策新规定以及热点重点名词等应知应会知识点,并对重点部分进行了特别标注。

    “口袋书”精致小巧,内容简明,重点突出,为提高学习记忆效率起到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与此同时,海晏县充分运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特别是“两微一端”等互联网新媒体,通过开设“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迎十九大为我的家乡点赞”、 “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十九大精神在牧区”等网络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网上宣讲,不断增强宣讲的实际效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海晏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