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尼玛卓玛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 深刻领会批示精神 深入查摆“四风”问题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7-12-20 09:14:40
编辑: 樊明

       12月15日,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在学习会上强调,深刻领会批示精神,深入查摆“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尼玛卓玛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出具体安排,坚决整改“四风”问题。要深刻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总结反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具体措施情况,特别是对照中办调研室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坚持“开门”找问题,广泛征求下级班子和县(场)、乡、村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每一个班子成员要立足自身实际,做出深入细致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成因,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边查边改。

        尼玛卓玛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以问题导向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以实际行动力戒“四风”,为“五个海北”建设夯实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人才队伍保障。

        尼玛卓玛要求,州纪委、州作风办要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节前提出明确要求,节中组织力量强化明访暗查,节后迅速依纪处置并做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安排,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具体措施的成果。州纪委、州委办公室要牵头加快修订我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量化,在细、实、严上作出具体规定,坚决以制度保障作风建设、以长效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