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非公企业献爱心 助贫共圆学子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38:00
编辑: 樊明

    近日,祁连县亿达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和玉林旅游开展有限责任公司筹措助学资金20万元,在祁连县民族中学举行了“亿达助学基金”、“玉林教育奖学金”发放仪式 。买如男等100名家庭困难高中学生,万麻措等15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接受了爱心资助。助学基金的发放感染着每一位学子,同学们满怀感恩之情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面对挑战,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自2012年非公企业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亿达助学基金”,玉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玉林教育奖学金”以来,企业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经济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大力捐资助学,倾心教育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祁连教育基金分别累计注资80余万元,捐助后勤生活用车13辆,资助困难学生950多人次。“亿达助学基金”、“玉林教育奖学金”已成为祁连县教育扶贫工程的亮丽名片。

   “慈善没有终点,公益贵在坚持”。亿达和玉林公司积极践行着“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非公企业光彩精神。两个企业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关注和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支持和推动民族地区教育,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