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法制报】门源县公安局排查治安隐患见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1 17:54:39
编辑: 樊明

    近日,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公安局青石嘴中心派出所针对影响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青石嘴中心派出所围绕黄赌毒、四黑四害等影响当地社会治安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处的各类违法活动予以严肃处理。其间,共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4起,打击处理违法行为人16人,其中行政拘留9人。始终将重点场所管理摆在治安管理工作突出位置,以出租房屋、车站市场、建筑工地以及行业场所为重点,逐户摸底登记。共检查出租房屋30家,登记、核签暂寄住人口信息130余条。加大对旅馆业、网吧、加油站、寄递业的检查,严格要求其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其间,通过旅店业管理平台,抓获一名外省籍网上在逃人员。在辖区开展危爆物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管制器具收缴、缉枪治爆、爆炸物品管理力度,其间,收缴管制刀具100把,发现消防隐患7处,现场督促整改5处,限期整改两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