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 深入海晏县调研指导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 海晏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51:38
编辑: 樊明

1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一行先后深入海晏县南山片区、315沿线、红河湾工业园区、防沙治沙示范区及苗木培育基地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国土绿化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苏东曲、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启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阿更登指出,国土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下达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涉及生态保护、环境改善的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他要求,海晏县要结合全州国土绿化工作现状,全力抓好2018年国土绿化工作。一是切实落实领导重视、齐抓共管的绿化责任。要把造林绿化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一线调度指挥,推进造林绿化,保质保量完成造林绿化目标任务。二是坚持高标准建设,注重提质增效。要按照适地适树的原则,引进高规格苗木,高质量实施绿化项目,特别是要抓好南山片区造林绿化,全面提升绿化质量和生态效益。三是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要坚持义务植树的法定性、群众性、公益性,提高适龄公民尽责率,落实属地责任,拓宽渠道、创新形式,动员全县各族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公众参与度。四是加强绿化质量及成果管护。要组织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强化后期灌溉、施肥、除草及病虫害防治等管护工作,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绿化成果的巩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