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北组织系统落实“五大”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49:14
编辑: 樊明

    海北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印发《关于全州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提出“营造‘大氛围’、开展‘大学习’、深化‘大调研’、聚力‘大落实’、推动‘大走访’”的“五大”要求,认真履行双重职责,确保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01营造“大氛围”

   认真履行双重职责,引导各级党组织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部署作为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创新“两学一做”学做载体,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促各级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基层党支部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营造常学常新、常学常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大氛围”。

 

02开展“大学习”

    把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培训列入当前重点工作,采取送教下基层、巡回讲党课、流动课堂、账房课堂、马背课堂等形式,通过案例式、情景式、互动式教学等方式分层分批分类对各级党员干部进行轮训,确保各级各类党员干部人才都普遍接受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培训。

 

03深化“大调研”

    在落实组织工作督导调研要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开展新一轮的大调研,搞清楚组织部门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好、抓手是什么,研究解决制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用好调查研究这把“金钥匙”。

 

04聚力“大落实”

    把党的十九大部署的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与全州组织工作“三三制”落实相结合,对183项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研究提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具体思路措施,以“严、慎、细、实”作风,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构建组织工作大执行的格局。

 

05推动“大走访”

    建立“百名组工干部走基层联支部”长效机制,细化联系基层支部的具体措施,深化开展好“七个一”专项行动,保证组工干部在联系支部中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督查基层支部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