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州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7-11-30 17:11:36
编辑: 樊明

    11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时代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州总工会在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州工会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应邀为大家作报告,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高波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冯庆禄作了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他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及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新部署新要求等。

        

    高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努力吸取方方面面的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带着问题学习,努力多学、学深、学透。要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力求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 

    高波强调,州总工会对全州工会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印发了具体实施方案。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贯彻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各级工会系统及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波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全力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

    西海镇地区的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海晏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西海镇各社区工会干部及困难职工;州总各直属工会主席、委员、职工代表及公益性岗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