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来州宣讲 | 尼玛卓玛主持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11-27 17:34:26
编辑: 樊明

    尼玛卓玛在报告会结束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把学习抓扎实。各级党委(党组)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挤出更多的时间带学促学,注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州情和各自工作实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组织好本地本部门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注重以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来督促和带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学习,注重以机关的深入学习来引导和帮助广大群众的自觉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尼玛卓玛要求,要把宣讲“十进”抓到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州委已经作出的具体安排,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牧区、进社区、进学校、进寺院、进企业、进军营、进市场、进网站工作,特别是在宣讲工作中一定要把准方向、把牢导向,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州委要求,要紧密联系我州实际和各行业、各领域实际情况,精心准备、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准确、讲透彻,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北大地“落地生根”。

    尼玛卓玛要求,要把贯彻抓深入。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建设的方方面面,切实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我州全面贯彻,切实以今年工作的圆满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来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省委宣讲团的报告在我州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又一次使自己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今后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工作中,贯彻好新思想,领悟新理念,立足实际,扎扎实实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做贡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漆冠海还深入到海晏县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州委中心组各成员,四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刚察县委、海晏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州直各机关单位全体干部,省驻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党校全体教师等聆听了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