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刚察县伊克乌兰乡召开2017年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及骨干培训会议
来源: 刚察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24:08
编辑: 樊明

   11月2日,伊克乌兰乡召开2017年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及骨干培训会议,对全乡村“两委”换届选举选区划分、人员分工、车辆调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一书记” 、扶贫工作组成员、乡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乡机关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以及具体要求,提出了换届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青海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州县相关规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分类指导。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保障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监督,严厉打击贿选等破坏选举活动的违法行为;统一思想,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培训会上,乡委主要领导利用PPT形式,直观生动的对2017年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操作程序、环节等进一步细化解释,为2017年伊克乌兰乡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