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十九大时光】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2 15:53:10
编辑: 樊明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代表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代表才仁吉藏:习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用最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人民的挚爱,也赢得了13亿中国老百姓的衷心拥戴。让广大老百姓充分认识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人民的中央,是为广大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党中央,是不断领导广大老百姓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党中央。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十九大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冶成福说,让我备受鼓舞、备感振奋的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相信随着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大力实施,我们西部省份的教育事业必将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十九大代表冶成福:我们是站在了历史发展的新的起点上,高校是学理论创造理论的地方,把习总书记报告学习好,贯彻好,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青海的大地上。

  十八大以来,青海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最大,改革力度最强,面貌变化最大,也是群众获得感最多的一个时期。五年以来,各级财政投入到青海卫生事业的资金达到400多亿元,医疗服务项目由原来的4000多种增加到9000多种。

  十九大代表昂青才旦:十八大以来,我省民族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更是成绩喜人。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全面覆盖,基层医院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全省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中藏医药的服务现在实现了全覆盖,新农合参合率达到98%以上。这一次党的代表大会,对我们以后民族医院和藏医药发展提供了最佳的一个发展机遇。回去以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的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报告的精髓,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