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伊克乌兰乡社会各层面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 刚察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10-18 17:11:19
编辑: 樊明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伊克乌兰乡委安排各村党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德瓦尕宝”、党员、群众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安排三所寺院指导员驻村并组织僧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职工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及寺院僧侣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反映热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伊克乌兰乡委安排各村党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德瓦尕宝”、党员、群众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职工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干部群众反映热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乡党委书记林现波说:我们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同时,紧紧抓住“精准扶贫”脱贫摘帽工作、城乡一体化建设、改善民生、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全力实施好农牧民创业增收、人居环境提升、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努力把伊克乌兰乡建成“生活甜美、环境秀美、乡风淳美、社会和美”的美丽乡村。

    角什科贡麻村党员干部群众在收看大会后欢欣鼓舞,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说: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向全党提出了新的任务,说到了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今后要结合本村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现今各民族团结有爱,共同和谐共存的美好景象。

   刚察贡麻村村委会主任李智才让说:“村里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大改善,道路畅通了、收入增加了、环境整治了、家园变美了,老百姓感到很幸福。我们村的变化得益于党的新农村建 设、整村推进、‘一事一议’等一批的好政策、好机遇,今后,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努力把我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典范。”

    压公麻党支部书记龙布说:“现在农牧民的收入提高了,对精神文化方面需求越来越迫切。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设施建设,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人们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享受美好生活。”

    18日下午,伊克乌兰乡委召集全乡干部职工、各村 “两委”班子、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召开宣传动员会,要求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在原原本本学习文件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一是宣传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依托各村成立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工作队等载体,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三是要精心组织宣传,积极开设一批专栏,组织一批重点报道,推出一批重点文章,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村联点领导、驻队、信息员要结合本村实际撰写简报,及时上报学习动态。四要组织宣讲泛开队伍,广展面向寺院僧侣等社会不同阶层和社会群体的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进村社、进寺院、进牧户,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随着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伊克乌兰乡学习、讨论、领会大会精神的热潮正在持续升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