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门源喜获全国综治最高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44:54
编辑: 樊明

     金秋时节,从9月19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被中央综治委授予“2013至2016年度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实现“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三连冠,并首次捧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是国家在政法综治领域设置的最高综合性奖项,是彰显城市美誉度、社会和谐度、群众满意度的“金字招牌”,由中央综治委、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每4年评选一次。评比条件严、时间跨度长,综合体现一个地方的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连续3届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将被同时授予“长安杯”称号。

  本次表彰中,青海省仅有门源县获得“长安杯”称号,“长安杯”也是中央对一个地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和谐社会建设及发展软环境等综合水平的最高褒奖。门源县自2005年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以“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最大的民生”为理念,以“立足县情定措施,探索创新抓落实”为思路,以“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为目标,从建机制、主创新、定措施、抓落实入手,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迈上新台阶,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2年来,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殊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