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省师德报告团来我州开展师德报告活动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13:33
编辑: 樊明

    近日,青海省中小学师德报告团来我州门源县和海晏县开展师德报告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雷芳贤、海北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平出席报告会,门源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园长和教师、学生代表300余人及海晏县西海镇地区中小学教师2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青海省特级教师、青海省中小学“十杰教师”、全省优秀教师、全国师德教育专家库成员、青海省“最美教师”、海西州德令哈市第五中学教师李万寿,海南州骨干教师、青海省骨干教师、青海省教学能手、青海省师德标兵、海南州中学语文教师余海莉,青海省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青海省中小学“十杰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师德教育专家库成员、门源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孔庆菊三位教师用朴实的语言通过切身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了自身成长成功的足迹,生动讲述了树师德强师风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他们是在长期教育管理实践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起来的,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肯定和赞扬。他们的故事给我们诠释了新时期教师师德的深刻内涵,他们辛勤的工作、丰硕的成果、感人的事迹不断地震憾着我们的心灵。他们那种对事业的执着、对教育的忠诚、对学生的关爱、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在场的广大教师情感上受到了感染,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师德修养得到了提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