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门源回族自治县泉口镇扎实推进“放管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20:05
编辑: 樊明

    门源回族自治县泉口镇以“四到位”力促“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打造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建设,提升改革实效和群众的获得感。

  据了解,所谓“四到位”就是学习宣传到位、服务群众到位、政务公开到位、舆情处理到位。从服务群众到位这一项来说,泉口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了民政、计划生育、养老保险、合作医疗等四个办事窗口,配齐工作人员6人,完善了硬件设施,大大方便了群众。在政务公开方面,把惠农政策、危房改造、低保调整、精准扶贫和财务资金等情况纳入公开的内容,及时向群众公开,增强透明度,提高群众的知情率,拓展监督面,进一步推进政务的阳光透明。

  而且,泉口镇通过一月一统计、一月一处理的工作机制,逐步实现了矛盾纠纷信息掌握常态化。并全面启动了镇综治维稳办、镇纪委、司法所、派出所于一体的“四方联动”信访维稳工作机制,突出信访受理、案件调查、案件处理、案件回访四个环节的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