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尼玛卓玛在中央环保督察组海北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 以更高标准 更快效率 更实措施切实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09:01
编辑: 樊明

       8月18日,我州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海北期间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州委书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玛强调,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效率、更实的措施切实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阿更登及副组长毛学荣、洪涛、高波、王延奇、多杰、李宏绪、王虎成和各成员,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四县县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海北期间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开展工作的情况,并以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关键,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听取汇报后,尼玛卓玛对各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呈现出几个特点:

        一是认识到位。各专项工作组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我州工作的重大意义有着清醒的认识,进而按照省、州的安排部署,把配合做好督察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到了与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组织有力。各专项工作组根据州委、州政府制定下发的工作方案,迅速抽调人员,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开展工作,工作合力在不断增强。

        三是高度负责。各专项工作组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全面实行组长负责制,各组长主动进位、强化指导督促,各副组长各负其责、认真高效履职,各成员不讲条件、经常加班加点,展现出了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素养。

         尼玛卓玛强调,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各市州督察工作的安排,中央环保督察组将于8月24日至28日进驻我州全面开展下沉督察工作。当前,我们必须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一鼓作气,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效率、更实的措施切实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政治性和极端重要性,讲政治、讲责任,不找借口、不讲条件,切实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来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绝对不能在主观认识和工作理念上出现偏差,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海北的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责任分工要再细化。各专项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各负其责、又通力协作,坚决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州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快速响应、立即行动,既保证效率、又保证质量,共同把这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做好。

        三是舆论引导要再加强。宣传报道组要强化组织协调,及时宣传报道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态和全州各地边督边改情况,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及时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关政策规定,及时向群众正面反映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四是边督边改要再深入,把每一件案子尤其是中央环保督察组重点关注的案件都全面核实、细致整改、及时上报,办成经得起各方检验的案子。

        五是工作纪律要再严明,在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上,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专项工作组坚决不准有令不行、坚决不准推诿扯皮、坚决不准自行其是、坚决不准弄虚作假、坚决不准拖着不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