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武警海北州支队积极参加驻地庆祝建军90周年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09 15:31:26
编辑: 樊明

    近日,“情系国防教育,军民同心筑梦”庆祝建军90周年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在海北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武警海北州支队组织官兵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国防教育报告会是州建军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是落实《国防教育法》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国防意识。授课中,青海省委党校副教授、国防教育特聘讲师李生文围绕“我国国家安全战略体系当中的文化安全问题”这一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对于官兵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报告会现场,支队官兵细心听讲、认真思索、消化吸收,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次次鲜活的思想解读,及时生动、深入浅出、非常解渴,启发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官兵,引起大家共鸣。

  勤务中队指导员张俊斌深有感触的说:“作为一线带兵人,在强化军事硬实力的同时,更要注重在强化官兵文化底蕴和思想建设的军事软实力下功夫,培育过硬的‘四有’革命军人。”

  报告会后,支队官兵通过座谈讨论、参观见学等形式,进一步引领广大官兵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最大程度凝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思想共识,构筑国防民意最大同心圆,推动支队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参加专题报告会,既是该支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延伸“主题教育”课堂的有效载体。下步,支队还将按照“两项重大教育”活动推进计划持续开展好各项配套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质量。

精彩讲述
认真聆听
聚精会神
提出要求
书写体会
实地参观
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