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哈勒景乡为农牧民配“私人医生”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8-01 15:52:29
编辑: 樊明

    近日,海晏县哈勒景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在乌兰哈达村文化广场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共有30户农牧民签订了服务协议书。进一步提升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转变了农牧区责任医生的服务模式,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模式是以居民健康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由卫生院全科医生团队为签约家庭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康复治疗、健康咨询与转诊等多样化服务,优先覆盖辖区内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因病致贫的扶贫对象等重点人群。其中,对空巢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庭医生会提供上门健康咨询及指导,并提供代购药品,免费上门送药,双向转诊等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