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省州民政部门对全州社会事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52:05
编辑: 樊明

    近日,州民政局会同省厅社会事务处对全州婚姻收养登记、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流浪乞讨救助等各项社会事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组一行深入四县8乡镇及州县府所在地政务大厅。采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档案资料、交流座谈、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全州的婚姻登记机关、大厅窗口、流浪乞讨救助站和留守儿童救助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和机构人员编制、硬件设施配置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婚姻登记历史数据、婚姻档案管理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各项业务进行了专项指导。检查组认为:海北州的婚姻登记及各项社会事务规范化建设工作,人员虽少、场地不足,但功能齐全、结构合理、制度建设、操作规范、工作开展有创新,值得借鉴学习,并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勉励工作人员要发扬成绩,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为基层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