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县率先启动全州旅客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17 11:01:08
编辑: 樊明

    日前,海北州交通运输局、海北州公安局抽调运政10名执法人员,分成2个稽查队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在海晏县境内的国省道干线开展过往旅客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整治期间,联合检查组对过往的旅客运输车辆进行逢车登记、逢车检查,重点对“营转非”的过户关、具体数量及运行情况进行重点管控,同时严肃查处旅客运输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无资质非法营运、擅自揽客等各类非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海晏县运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登记过境班线客车62辆、旅游客车54辆,查处未随车携带《道路运输证》1辆,(执法人员及时调运公交车辆将游客转运,并按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查扣非法营运旅游客车1辆(该车辆为营转非,执法人员及时调运公交车辆将游客转运,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海晏县境内的旅客运输营运秩序有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也对各县运政管理机构开展此项专项整治工作起到了标杆和典范作用。下一步,该县运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和交警部门的联合整治力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打非治违”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部门合力,加强对进入辖区的旅游大巴车辆的监管和稽查力度,完善查处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联合执法,严肃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无资质非法营运、擅自揽客等各类非法违规行为,严禁随意降低非法营运处罚标准,坚决避免处罚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加强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客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自驾游等重点车辆,严格道路旅客包车运输管理以及事故多发路段、“黑车”安全整治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