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2017· 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14 11:25:12
编辑: 樊明

   七月的草原流光溢彩,七月的祁连,远山青黛,满目青翠,芬芳四溢,七月的八宝大地充满和谐吉祥,团结进步的花蕾洒下一路芬芳,天境祁连呈现出勃勃生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7月10日,以“绿色、发展、团结、奋进”为主题的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在祁连县文化广场开幕。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委副书记毛学荣、州委常委、副州长耿涛、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波、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东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毅、副州长刘宝春、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栋胜、《大众摄影》主编徐艳娟、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等应邀领导和嘉宾与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海宏、县政协主席刘耀军走上主席台共同庆贺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宣布

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应邀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海北州旅游局、青海湖农场、门源、刚察、海晏县及甘肃省山丹、肃南、民乐县等州、兄弟县党政领导和文化旅游部门的负责同志与企业界代表。祁连县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开幕式。

县委书记韩向晖在开幕式上致辞

  新华社青海分社、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人民网、青海日报、青报新媒、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安多卫视、西海都市报、西宁网络电视台、祁连山报、海北电视台等近30家媒体单位的新闻记者参加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主持开幕式

  县委书记韩向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祁连县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目标,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理念,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依托独特、富集的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5A级景区”创建工作,逐步形成了以旅游业为龙头、引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天境祁连﹒东方瑞士”旅游品牌正走出青海面向世界,成为大美青海的一张金名片。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机遇、新发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祁连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将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祁连的地缘优势,主动同内外市场相接轨,加强与省州各部门和省内外各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一起演绎更为精彩、更富内涵的特色旅游文化,不断拓宽祁连特色旅游业发展的纬度和空间,将祁连打造成具有青藏高原特色的文化旅游名县。

  开幕式结束后,青海德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一台异彩纷呈的民族歌舞呈现给了各族观众。“人们都说祁连美,物华天宝多俊秀,高原擂鼓庆盛世,千里沃野尽朝晖,请到祁连来,碧海松涛奏新韵,诗意祁连风情浓,请到祁连来,草原恋歌忘归途,深情如海装心头,请到祁连来,爱的路上手牵手,康庄大道竞风流……”整场文艺演出由“多彩祁连”、“赞劲祁连”、“幸福祁连”、“相约祁连”四个板块组成,“草原欢歌”、“好花儿迎来了春天”、“幸福欢聚”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了祁连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以及今日祁连欣欣向荣的新景象,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幸福和谐的优美旋律荡漾在七月的牛心山下,演绎出了黑河谷地的隽永毓秀和繁荣进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