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 倾力帮扶 情暖高原
来源: 刚察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23:16
编辑: 樊明

-----刚察县司法局欢送志愿律师

     7月3日下午,县司法局全体职工召开欢送志愿律师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尕扎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毋增学律师积极响应国家司法部“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派遣,从河南三门峡市来到艰苦偏远的刚察县,积极投身于当地的法律服务工作,为促进我县法律援助事业的发展,维护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敬业精神和为法律援助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1+1”志愿律师的到来为我县援助中心带来了新鲜的血液,解决了中心办案人员不足的问题。他在县法律援助中心做了大量法律援助工作,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开展法律宣传,走进学校、走进单位、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和法律讲座,使更多的干部群众、农牧民、学生、妇女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而且他将自己20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办案技巧、理论知识等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年轻人,起到了非常好的“传、帮、带”的作用。在援助中心帮扶的一年时间里,共办理援助案件55件(毋律师办案32件),免费代书137份(毋律师112份),解答各类咨询600余人次,义务开展法制讲座和参加宣传12人次,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达88万余元,有效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贫弱群众的合法权益。他在工作中勤勉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不计个人得失,无怨无悔,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成果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赞誉和领导、同事们的肯定,多名受援人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通过不懈的努力,毋律师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劳动模范;县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国家级、省级优秀单位。

   毋增学律师表示,虽然帮扶结束了,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支持法律援助的工作,为法律援助事业发挥余热。随后,局领导为毋律师赠送了纪念品,并与他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