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国务院安委会第六巡查组在我州门源县开展旅游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 门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12:19
编辑: 樊明

71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六巡查组组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一行在省政府副省长王黎明、海北州政府副州长王虎成的陪同下,来我县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继成,县委副书记陈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圆山观花台、花海芬芳浴等景区,实地查看旅游景区人员应急疏散预案和消防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史玉波指出,门源县加强旅游安全责任落实工作,建立并实施的旅游黄金周、旅游旺季联防、联检制度,与各旅游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等措施,及时消除旅游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史玉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门源要继续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健全旅游安全体制机制,明确有关部门的责任边界,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旅游景区基础管理,结合门源旅游特点,研究制定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门源旅游安全。

在经过祁连山生态牧场时,巡查组一行在环境优美的大草原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党员们在鲜红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党的生日喝彩,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