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深情的牵挂 温暖的关怀——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海北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7-03 09:27:09
编辑: 樊明

    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韩向晖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的同时,也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韩向晖来到阿柔乡优秀党员赵自云家,与他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家身体及子女工作情况。得知老人的先进事迹之后,韩向晖说:“您用行动为我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县党员都应该向您学习,希望您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纪律,为祁连发展再做贡献。”

  在困难党员赵建国家,韩向晖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赵建国的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赵建国因车祸导致行动不便,妻子又体弱多病,家中无经济来源,经济拮据,生活困难。了解情况后,韩向晖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党员,他鼓励赵建国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克服困难,遇到生活上的困难可以找政府、找组织,寻求帮助与支持。”

  随后,韩向晖来到峨堡镇老党员拉科家,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拉科家中4口人都是党员而且女儿是党代表时,韩向晖说:“农牧区的女党员本来就少,你们全家人都是党员,希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道路上发挥出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添砖加瓦,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拉科多保重身体,并祝愿她晚年生活幸福如意。”

  每到一处,韩向晖再三叮嘱随行干部在平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多到党员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征求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在生活上要关心老党员,尤其是有困难的老党员,关心他们的冷暖,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使老党员在组织的关怀与关心中感受到更多的体贴与温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