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刚察法院民警充电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58:58
编辑: 樊明

    近日,刚察县人民法院全体民警收看了在全国“政法干部学习讲座”上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所作《现代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讲座。讲座以鲜活的案例和形象的语言,为大家开拓了视野,开启了“互联网+警务”的创新工作思路起到了启发和引领作用。

  法院民警听了讲座之后感触很深,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历史机遇,科技前沿、信息安全、人工智能、远程控制、普惠金融等新知识有了新的理解。使广大民警充分认识到科技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众多的挑战,网络犯罪高发、个人信息泄露、警务安保复杂化等问题日益突出。新的网络媒体时代也对民警的业务素质以及对新兴科技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刚察县人民法院法官认为,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要“跳出传统看未来”,准确定位,找准自身短板,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学习,掌握科技技能,创新“互联网+警务”,努力做到审判执行工作风险防控的智能化、科技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