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项目投资首次突破40亿元大关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6-13 16:53:10
编辑: 樊明

    近年来,祁连县把项目建设作为补短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的必由之路,2016年共实施项目226项,固定资产投资首次突破40亿元大关,达到40.9亿元。

    该县实施了干部职工周转宿舍、八宝镇环境综合整治、防洪排涝(一期)工程及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农牧区危旧房等投资7亿元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使县城面貌得到改善。全县乡镇、建制村通班车率分别达到100%和95%,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年内林业工程投资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完成了投资2200万元的1.1万亩高标准造林、投资1345万元的二寺滩公园,投资1378.44万元的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项目等25项林业工程。重点实施了投资1600万元的石棉尾矿整治、投资1200万元的黑河流域扎麻什下塘区域生活污水综合治理等总投资达4274万元的5项环保工程,投资5.1亿元持续推进了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使全县生态文明建设阔步前行;积极推进总投资近40亿元的祁连机场和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为县域经济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