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我州中小学生电脑屏上展“梦想”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10:49
编辑: 樊明

    近日,由州教育科技局组织、海北电信提供赞助开展了首届“电信杯”中小学学生电脑作品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252件,经评审,有215件获奖。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成立了由州教育科技局和州电信两部门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委会,抽调两部门信息技术骨干人员担任评委,并制定了评选办法,评选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作品又区分为电脑绘画、电子报刊、电脑动画、网页设计类,分别从规范性、创造性、艺术性、技术性等四个方面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集中评选。这次评选历时3天,共评选出一等奖65件、二等奖65件、三等奖85件,优秀组织单位3个,优秀组织学校7个,优秀指导教师15名。通过评审,评委会认为,本次评审参赛作品数量较多,作者涵盖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各学段的各类作品大部分质量和水平较高,创作思想积极向上,从作者视角出发的主题能够紧密联系社会、学校、学习生活中的热点,通过绘画、动画、电子报刊、网页等形式深刻生动地表达出了正确的观点,表现形式新颖多样,作品的完整性较好,制作技术也较高,充分展示出了我州中小学师生较好的信息化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