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我州加强劳务派遣促就业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5-16 17:40:02
编辑: 樊明

    门源回族自治县友邦劳务派遣公司,组建了以贫困户为主的建筑劳务派遣施工队,在当地人社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开展建筑木工、钢筋工、泥瓦工、水电工等技术培训,今年已向2家用人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派出员工480人。同时,该公司共登记农牧民务工人员1200多人,截至目前,正在对60名农民工开始木工培训,逐步实现有序输出,促进他们脱贫致富。

    半年来,州人社局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把就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 以精准就业培训、精准就业服务、精准劳务输出“三个精准”为主要工作措施,主动服务全州11家劳务派遣公司,通过送政策、解难题,引导劳务派遣公司采取对准岗位、对准人员精准开展“点对点”宣传动员,根据岗位需求实行“订单式”培训,实施技能型输出,实现“培训一人,输出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