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团结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23:56
编辑: 樊明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是自治州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的一件大事,只有把本单位的民族团结搞好了,把辖区市场各民族经营者的民族团结工作抓上去了,那么我们的市场监管工作也才能顺利推进”。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爱东同志如是说。

    今年年初,该局党组及时调整思路对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部署,明确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从四个方面推进:依托“法律进机关”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干部职工交心、交流、交融;要求各业务科室在向各民族市场主体普及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同时也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做到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规范各民族经营者的门牌字号、店铺商行牌匾使用藏汉双文情况,做到检查要深入、全面、不留死角;开展星级文明户命名活动。实事求是、程序严格地命名一批各民族星级文明户,在各级媒体上大力宣传星级文明户的先进事迹,组织各民族市场主体向典型学习、看齐,为全州各民族群众创建和谐平安的市场营造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