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三联四做”滋润百姓心田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3-22 09:13:50
编辑: 樊明

    门源回族自治县抽调百余名干部开展以“三联四做”为主题下乡活动,把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宣讲到了千家万户,一项项惠农政策犹如和煦春风,滋润了百姓心田,唤起门源这片土地勃勃生机。

    突出多种形式,为群众排犹解难。在活动中,各乡镇、各部门与当前精准扶贫、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等当前的农村工作和农业生产发展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干部转变作风等紧密结合,着力破解影响农业农村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突出上下联动,为群众出谋划策。在活动中,工作组成员们深入村社通过深入细致、通俗易懂的宣讲什么是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三联四做”联什么做什么、今年的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到底出台了哪些惠农强农富农的好政策、为啥要开展“三联四做”主题活动等等,工作组讲的通俗易懂,老百姓听的清楚明白,从而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讲到了老百姓的心窝里。同时,县级领导深入村社现场指导宣讲工作,并与下乡工作组、群众促膝交谈。从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出发,引导群众转变生产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切实把活动转化成为了经济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突出自身形象、为群众树立榜样。在活动中,下乡干部“学”、“做”结合,以党纪党规的尺度标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度,在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上防止了简单粗糙,言谈举止上显现出和蔼可亲,通过耐心细致宣讲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相关涉农政策,为群众排疑解惑,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努力做他们的贴心人。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在群众中得到了认可,让群众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心中有法纪、眼中有百姓”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