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3-01 14:51:30
编辑: 樊明

    2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一行来我州开展“践行‘四个转变’,做好人大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州直有关部门及海晏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海晏县人大常委会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围绕对“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的认识;开展“四个转变”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成效;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如何围绕“四个转变”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我州围绕 “践行‘四个转变’,做好人大工作”这一主题,在民族立法、制度建设、代表培训、代表建议办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两室一平台”建设、做好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据悉,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在推进自治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水生态示范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完全符合省委提出的“四个转变”新思路的要求,有力地推动了全州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