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命名表彰105个文明典型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28:03
编辑: 樊明

    近日,门源回族自治县表彰了祁明清家庭等35户2016年度五星级文明标兵户,县政府办等70个县级文明单位等文明典型,并为13个省级文明单位授牌。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文明门源”建设活动的整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和社会诚信建设、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把“文明门源”打造成贴近民意、促进民生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发挥“道德讲堂”“善行义举榜”的作用,把思想道德教育融入人们道德观念形成和发展的各个环节,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各类先进的选树表彰,倡导“好人好报、德行善报”的价值导向,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多做举手之劳的好事,多做惠及他人的实事,积小善为大善。同时,充分发挥文明行业和文明单位的示范榜样作用,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服务型、学习型、法治型机关建设,采取有效工作措施,积极引导“两新”组织参与文明单位创建,不断为文明创建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