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工作探讨
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而不懈奋斗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23:15
编辑: 樊明

    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满载累累硕果告别了丰收的一年;在海北各族儿女同胞的殷切期望中,我们满怀信心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就在这辞旧迎新的关键时刻,2月20日,中共海北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我们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全会是在我州已全面进入发展转型期、战略机遇期和矛盾凸显期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们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效地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落实省委“四个转变”发展思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取得新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会议听取了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过去一年,全州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方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生态环境持续良好、改革开放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首战告捷、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全州改革发展稳定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这次全会提出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们要从发展入手,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和出口,增强发展的动力;促进创新,深化改革,增强发展的活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的支撑力,以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为支点,扎实推进富裕海北建设。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们要全力打造精神高地,注重发挥教育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法治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以精神为动力,以文明为支撑,扎实推进文明海北建设。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们要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的思想自觉和法治意识,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建设步伐,以生态为支撑,扎实推进美丽海北建设。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们要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五年再提升”工程,深化“平安海北”建设,牢牢掌握维稳工作的主动权,以社会稳定和谐为前提条件和基本保障,加快推进和谐海北建设。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们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着力提高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以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幸福海北建设。

   奋斗决定价值,责任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全州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