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突出主题 互联携手 抓实“支部统一党日”活动显成效
来源: 祁连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1-22 16:00:11
编辑: 樊明

    为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月20日,祁连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八宝镇白杨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互联携手,建强支部堡垒”为主题的“支部统一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会场悬挂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1月份党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组织部负责人和白杨沟村支部书记分别以“党员如何发挥八大员作用”和“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节、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祁连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支部统一党日”活动的安排意见》。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荐产生了祁连县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活动结束后,组织部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分别慰问了白杨沟村支部1名困难党员和1名老党员及14户“结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品)4800余元。同时,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和白杨沟村党支部还开展了拔河、篮球、象棋等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活泼,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统一党日”活动内容。

  此次“支部统一党日”活动是祁连县委组织部支部和白杨沟村支部抓实基层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在广大党员中落地生根,为实现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