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祁连县春节文化盛宴备齐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10:36
编辑: 樊明

    2017年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县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祁连县丰富多彩的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日程于近日出炉。

  今年,祁连县文化活动将以“文明祁连、和谐祁连、幸福祁连”为主题,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传承非遗精品,展示民俗文化,弘扬民族艺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天境祁连•人文八宝”的核心内涵,充分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幸福新祁连提供精神文化动力。

  祁连县2017年元旦、春节活动从1月1日至2月27日结束。活动期间,将举办“第四届”迎新春环城长跑赛、“两节”期间送文艺、图书、春联和法律宣传下乡活动、“迎新春晚会”、祁连县第三届“迎新春”篮球赛、元宵节猜灯谜及文艺晚会、迎新春风光摄影展、户外徒步运动摄影展、社火表演、惠民大型花灯展、“藏历年”文化活动等。以此扎实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助推三城三区建设,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促进祁连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