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两学一做新闻动态
讲党课询困难帮安装 力促“两学一做”再取成效
来源: 祁连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06:27
编辑: 樊明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七项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步梳理、排查党员组织关系,更新完善年底党务系统,扎麻什乡党委安排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到各支部就《发展党员五项制度》等内容进行讲解,对一般党员、贫困党员、老党员基本信息、组织关系、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排查,并帮助老党员下载安装“祁连先锋”APP。

  讲党课。针对部分党员对2012年新出台《发展党员五项制度》一知半解、党员发展过程不严谨等问题,乡组织委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发展党员近亲属制度进行特别强调,要求村两委成员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做好回避工作,不参与不表决,也要求其他党员要充分利用和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询情况。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集中对部分党员家庭困难等问题进行询问、登记,鼓励他们珍惜各类培训机会,“不要等不要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实现脱贫。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和解决我乡党务系统中存在的漏洞,对各支部党员姓名、性别、入党时间等基本信息、支部开会研究、表决等记录进行再核查,为2017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帮安装。为更快捷、更及时地传播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早日实现为民服务快速化、指尖化,工作人员为部分老党员进行“一帮一”下载安装,对“祁连先锋”APP六大板块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指导群众用手机对村内“三务公开”等事项进行随时关注、随时监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