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农户获农保理赔金530余万元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12-30 14:20:40
编辑: 樊明

    12月22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联合该县财政局、农牧局、金滩乡人民政府、仓开村委员会在仓开村召开保险理赔现场兑现大会,共向受灾农户发放政策性农业保险理赔金530余万元。

    今年海晏县地区发生不同程度的旱情,对农作物产生了影响,涉及面积大、农户多,对全县农业经济生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旱情发生后海晏县政府相关部门、人保财险海晏支公司迅速组织查勘理赔小组,对灾情进行现场查勘。今年,该公司累计承保海晏县大田作物3.8万余亩,其中青稞2.49万余亩,油菜1.3万余亩,总计提供了1147余万元的风险保障,旱情造成全县农作物受损涉及农户122余户,理赔金额累计高达530余万元,其中仓开村理赔额达39.6余万元,受灾农户56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