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1:51
编辑: 樊明

    12月6日,我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州委书记尼玛卓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中心组成员,海晏县委中心组成员,州直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武警官兵及州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等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胡维忠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透彻,尤其是理论性、思辨性、政治性和现实针对性都很强,为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学习贯彻的关键等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重大问题把握得准、对重要思想理解得深、对精神实质阐述得透,对于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今后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听完报告,感受颇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学习《准则》和《条例》,要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纪律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切实用好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监督、加强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州纪委常委马生军坚定地说。

    州委组织部干部扎西东珠说:“报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把握大局大事,聚焦主责主业,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向前发展。”

    尼玛卓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时刻、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完善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与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纪律要求、“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年度收尾,紧紧把握新的政策要求细致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更好地推动“五个海北”建设。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在“深入”上聚力用劲、在“落地”上务求实效,真正做到领会精髓、把握要旨,特别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真正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报告会后,胡维忠一行赴海晏县西海镇城北社区与居民们进行座谈,居民们纷纷就关心的问题争相提问。胡维忠与大家积极互动,深入交流,释疑解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