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两学一做新闻动态
阿柔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拓展活动
来源: 祁连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10-18 08:46:11
编辑: 樊明

    10月12日,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浓厚“两学一做”学习氛围。阿柔乡创新思路、创新方式,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拓展活动,乡机关、乡属兽医站、卫生院、学区和派出所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以“争做合格党员,争当阿柔先锋”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破冰训练、知识竞赛、头脑风暴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三个“梦”,即中国梦、亚洲梦、亚太梦;破冰训练以全新的形式,让党员干部增进了解、互帮互助;知识竞赛中选手争先恐后、踊跃参加,积极抢答;团队协作头脑风暴中,在短短的40分钟内,随机组合而成的7支小分队发散思维,紧扣主题,设计出独具风格的队徽,并以响亮的口号和队歌来阐述了如何争做合格党员,争当阿柔先锋。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行动上也更加有了动力。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