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为30个行政村发放垃圾清运设施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09:13
编辑: 樊明

    9月27日,门源回族自治县举行了第一批山东省援建项目——农牧区生活垃圾清运设施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了共计180万元涉及该县30个行政村的垃圾清运设施,包括三轮垃圾清运车17辆、封闭式三轮垃圾清运车5辆、自卸式农用车2辆、小型装载机3辆、现代重工30装载机2辆、三轮电瓶车6辆、架子车23辆、封闭式垃圾箱89个、小型塑料垃圾桶950个。这批垃圾清运设施的发放是山东省对口援建门源县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牧区生活环境的重大举措。
    这批垃圾清运设施的投入运行,将极大改善门源县农村环保基础设施装备水平和人居环境,对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推动该县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高效运转,为实现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