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以活动助推社会好风尚形成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08-26 09:38:26
编辑: 樊明

    祁连县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家庭这一主线,家风建设这一核心环节,以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社会好风尚的形成。
    该县在开展“立家规、传家训、严家教、正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中,以乡镇为主、以家庭细胞追本溯源家庭家谱中传送的美名、美德,倡导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并将评选出的家庭模范通过网站、电视台、微信、微博和LED屏进行宣传,让好家风入耳、入心、入脑,形成“择善而从、从善如流”的良好社会风尚。开展“最美祁连人”“好婆婆”“好媳妇”“身边的好人”等一系列评选活动,通过挖掘身边好人好事,表扬个人美德,促进家庭美德的提升。目前,全县共评选出“最美祁连人”10名、“好婆婆”49名、“好媳妇”49名,身边好人13名。将“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与自己实际结合开展“寻找最美党员家庭”“共产党员户”“幸福家庭”评选等一系列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线的道德评选活动,激发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做到明理于心、行礼于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